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贸促会举办年度商事认证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贸促会在合肥举办了2016年度商事认证培训会,80余名外贸企业出证认证部门负责人和单证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表示,希望企业做贸促会工作的监督员,企业对贸促会的各项业务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发现工作不到的地方应提出批评。安徽省贸促会会在广大企业监督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促进外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许俊东还表示,希望企业做贸促会的信息员,在企业工作的同志对本企业的情况最了解,需求也最敏感,当好信息员就是要及时把外贸企业的情况、需求通过各种渠道反馈到贸促会来,帮助安徽省贸促会搞好服务上的供给侧改革,及时针对最新情况作出反应或拿出对策,为企业提供帮助,同时还希望企业做本企业的特派员,企业对贸促会的服务有什么要求,就及时向贸促会提出来,以为企业服务为本职的贸促会,将根据职能所赋,积极完成企业交办的任务。如果遇到安徽省贸促会职能难以满足企业需要的情况,贸促会会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争取最大程度帮助到企业。

    本次培训就一般原产地证、区域优惠原产地证、国际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ATA单证册的办理及对外贸易中的商事法律服务业务,从理论知识到操作实务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教学互动,对企业关心的一些疑难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李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