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者青睐菲律宾旅游设施产业

来源:中国贸易报  

    菲律宾旅游基础设施和企业管理局(TIEZA)负责人GuillerAsido近日表示,自菲国税署发布在旅游发展园区(TEZs)内投资的相关税收激励政策(IRR)后,已有2家来自中国的大型地产开发商与其洽谈,表示有兴趣投资菲旅游基础设施产业,亦有更多国内地产企业询问旅游开发事宜。

    根据上述政策,在旅游发展园区内的企业可享受6年免税期、5%净收入税收优惠政策或净亏损结转等优惠,TIEZA亦将考虑推行有关奖励措施。Asido表示,迄今为止,TIEZA已经划定了达沃世界城等5个旗舰旅游发展区和7个普通旅游发展区,该机构目前正在制定旅游投资促进发展规划,以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有关项目。

    (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