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贸易报  

    12月30日,巴基斯坦《黎明报》《新闻报》《商业记录报》等媒体头版报道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报道称,会议回顾了一年以来走廊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并规划了未来新增的走廊项目。

    报道指出,经双方协商,此次会议决定将巴基斯坦ML-1铁路线升级改造项目、三段国家公路网联结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在各省建立经济特区纳入走廊建设框架。会议还原则同意将拉合尔轻轨、卡拉奇环线轨道等四个省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纳入走廊框架。报道指出,经测算,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总投资将从460亿美元增至540亿美元。

    巴基斯坦计划部长伊克巴尔在发言中称:作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的成绩有力的证明了“一带一路”倡议可以把地区合作转化成生产力和看得见摸得着的经济发展成果。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