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首次向美出口头孢类注射粉针剂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近日,齐鲁制药高新分厂首批粉针制剂出口美国发运仪式在济南市高新区举行。这是国内医药企业首次实现头孢类注射粉针剂出口美国。

    据了解,此次齐鲁制药出口美国的头孢类高端粉针剂,属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公布的紧缺类药品。由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对相关产品质量要求极其严苛,此次产品成功出口美国,对国内医药界意义重大。

    齐鲁制药集团副总经理鲍海忠介绍,自2000年开始,齐鲁制药以原料药为突破口,产品相继打开国际市场。2016年3月,齐鲁制药海南公司440万支注射剂成功出口美国市场。此前,齐鲁制药董家基地高端抗生素制剂产品成功出口日本市场。“此次注射粉针剂出口美国,必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国际化水平,为未来公司发展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