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能建核电装备通过美国协会复审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华业钢构核电装备通过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首次复审。

    在为期两天的复审中,美国钢结构协会资深审核员StephenRussell对浙江火电华业钢结构核电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复审。其间,复审专家按照AISC认证程序对文件和现场进行了严格审核和评估,特别对材料管理、焊接过程控制、油漆过程控制等进行了深入审核,并对新标准的培训与应用进行了重点检查。经审核,专家认为,浙江火电华业钢构核电装备能够满足AISC认证标准要求,并对管理现状表示满意。据悉,通过AISC首次现场复审,标志着浙江火电钢结构制造的管理和技术已经基本与国际接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