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7年1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北京绿博会准入条件严格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1月6日至10日,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的2017年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年货大集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达206家,展品达2000多种,分别比上届增长20%和30%。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条件:参展企业和产品须是取得“三品一标”认证或省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及产品,或具有黑龙江特色的传统企业和产品。在参展产品中,认证产品占80%以上,新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占30%以上,品种丰富,结构合理,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本届博览会将不仅展示“大粮仓”产品,更强调宣传“大厨房”产品,在大力推介粮食类等传统产品的同时,专门组织部分高端食用菌、豆制品、蜂产品、饮品等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许多参展产品档次高、包装精美,改变了过去包装粗糙、色调单一的形象,将令国内外客商耳目一新。

    此次博览会将特别设置绿色厨房体验区,以黑龙江省具有比较优势的大米、玉米、食用菌及肉类等作为原料现场制作、现场品尝、现场体验,增强消费者对于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的直观感受,促进企业与消费者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

    (杨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