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省贸促会⇌日本富山县新世纪产业机构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辽宁省贸促会副会长郑义会见了到访的日本富山县新世纪产业机构事务局次长齐藤清贵一行。日本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推介其即将于10月在日本举办的富山县工业技术制造产品综合展览会,并邀请辽宁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展。

    郑义表示,富山展览会在展览类别上与辽宁省产业相匹配,对辽宁省企业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日本的一些制造行业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参加展览会对辽宁省企业也是一个交流和学习先进技术的机会。辽宁省贸促会将与富山县新世纪产业机构事务局合作,借助展会宣传和推介双方企业和产品,为企业服务,争取达到好的展览效果。

    据悉,本届展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新建了展馆,展览面积扩大了一倍,并且新增设了专为企业提供交流机会的洽谈区。2015年辽宁省69家企业参加富山展,今年,展会组委会将为辽宁省企业提供展位优惠及翻译等服务。

    (刘思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