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车集团在保建设机车车辆厂

来源:中国贸易报  

    保加利亚每日新闻报道,据保交通、技术与通讯部长阿列克埃夫在3月2日对记者称,中国中车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铁路运输设备提供商,将在保投资3亿-4亿列弗,建造生产车头和货车的基地。

    中车集团已经与保政府取得联系,将在两周内将投资意向书交至保政府。中车集团并不要求主权担保。

    部长先生称,目前的规划是运用已存在的设备,并在此之上建造生产符合保国家铁路公司以及在此区域的铁路运营商标准的,能够使用15-20年的机车。中国投资方倾向于融资租赁模式,即先进行投资,在10年之后,所有权转移至中方投资者名下。

    交通部长补充提到,投资者也对向保加利亚铁路公司的2.6亿列弗债务的投资表示出兴趣,这也能够保证长期责任的稳定性。部长先生称,中国公司承诺将投资5亿列弗,加上之前重建以及付清保铁路公司的债务,一共有6亿列弗。

    这项投资将由保政府向保铁路公司提供的资金进行偿还并盈利,中国投资者将此看成一个足够的保证。

    (驻保加利亚经商参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