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3版:专题·中美(华中)商务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3版            专题·中美(华中)商务峰会
 
今日关注

2017年5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中美(华中)商务峰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编者按: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会晤两周后,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二届中美(华中)商务峰会成为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推动双方合作的务实会议。本届峰会由中国贸促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省贸促会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共同主办。峰会上,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促进了美国与会代表对中国尤其是华中市场有更全面的了解。

当前,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认识到华中市场的巨大潜力,随着国际市场的成长,为美国新增更多就业机会,也成为华中吸引众多美国公司目光的理由。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阮大为高度评价华中地区的经济地位,表示“美国政府将华中视作新前沿,充满未经开发的机遇”,并认为湖南乃至整个华中的经济至关重要又活力无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