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7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贸促会⇌ 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爱明会见了到访的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苏凯撒一行,双方就深化经贸合作及今年9月7日—9日在汉举办智利周活动进行了交流。

苏凯撒介绍,今年智利政府计划在武汉、北京、深圳、香港等地举办第三届智利周活动,活动包括投资贸易研讨会、烹饪秀、行业参观及企业拜访、智利食品大师班、文化活动及品味智利晚宴等,希望通过智利周活动宣传智利,加强智利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

张爱明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智利周活动加强双方经贸合作。湖北省贸促会将尽全力为智利周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智方尽快确定活动方案,以便开展相关工作。 (鄂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