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7年7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将在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即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按照国际植物学大会的惯例,每届大会都将包含公众报告、全会报告、主旨报告和专题研讨会四种类型的报告。其中,公众报告是唯一可以面向公众开放的报告类型,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易引起全社会共鸣,共同关注植物,关注地球与人类的未来。同时,报告时间相对于其他报告类型较长,时长50分钟。

本届大会在五场公众报告的基础上,组委会还增设了一场本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独有的深圳特色论坛,给市民提供了更多的大会福利。

据植物学大会会务组介绍,报告会预留有嘉宾与公众交流互动的时间,为了普通市民能够无语言障碍地接受报告内容,还安排了同声传译。每一场给普通市民提供1000余张座位。

近日,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应急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深圳市应急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圳会展中心供电保障。

(申慧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