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揭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7月2日,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和2017中国房地产仲裁论坛在上海举行。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张丽霞宣读了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关于成立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并与八家仲裁机构代表及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代表为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揭牌,并为委员以及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后,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平说,房地产仲裁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积极开展房地产仲裁实践和理论研究,提升仲裁机构和仲裁员办理房地产仲裁案件的水平,促进仲裁与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发挥房地产仲裁在化解纠纷和社会矛盾中的特殊作用,推动中国仲裁和房地产事业的发展。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房地产仲裁研究专业委员会的设立和中国房地产仲裁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仲裁在房地产业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推动了房地产仲裁理论和实践的发展。

(来源: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