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设计事情”展在苏州开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由香港设计总会主办的动态博览会“20……43香港设计事情”在苏州拉开序幕。展会旨在从文化设计的角度表现香港与内地的合作,阐述一些关于现在和将来、成就和愿景的“事”和“情”,从而连接香港和内地、人和城市、设计和企业。

总策展人刘小康介绍,“20……43”这一表述方式是根据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主题“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设计的。其中,“20”寓意香港回归20周年,“43”代表本次博览会的43个精选设计案例,“20……43”体现了香港与内地之间持续合作的无限可能性。本次博览会将通过串联展览、论坛、创意导赏交流团、工作坊等文化交流活动,诠释“创新”“融合”“演绎”三个概念。

据介绍,“20……43香港设计事情”展将在苏州、深圳、上海、杭州、武汉五个城市展览,从7月持续到11月。首站苏州共展出22个展品。 (孟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