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贸促会⇌匈牙利驻沪领事馆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贸促会会长杨建荣会见了到访的新任匈牙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博岚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建荣表示,多年来,上海市贸促会与匈牙利驻沪总领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未来共同拓展合作空间。

博岚表示,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双边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今年11月,2017年“16+1”领导人峰会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匈牙利将继续做好中方企业进入欧洲的桥梁和先导,为欧中关系以及“16+1”合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博岚还表示,希望与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国际商会一起,共同推进中国与匈牙利之间的经济合作,特别是在交通与物流产业、智能自动化汽车工业、农业技术交流以及城市化创新产业等方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