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贸促会⇌加纳大阿克拉省经贸团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扬会见了到访的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伊斯梅尔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扬介绍了福建省贸促会近年来在促进国际经贸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培育品牌展会、提升法律服务质量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围绕中国贸促会和福建省政府开展的重大经贸活动,特别是参与举办了“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和厦门“9.8”投洽会。

伊斯梅尔表示,代表团此行赴福州,一是想同福州的区、县、市建立友好关系,二是希望能在公路、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以及石化、金融、旅游等产业方面与福建进行合作。

陈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福建同大阿克拉省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