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举办企业“大研讨大行动”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贸促会邀请海南省政法学院、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公司、海口九愚会展公司、海南品香园食品公司、海南翔泰渔业公司等10多家机构和企业面对面进行“大研讨大行动”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展企业代表就“营改增”税改对会展业的影响、海南省会展业政策如何高效精准促进会展业发展等展开交流;海南水产行业企业代表就建立完善海南省水产定价权机制、水产企业商账追收等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发言;医药行业企业代表对海南省医药行业境外人才引进相关扶持政策的改进、海南医药行业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面临的机遇与风险等提出诉求。

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表示,海南省委开展“大研讨大行动”,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从思想、体制和机制等方面查找影响海南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对于贸促会而言,要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在全会干部职工中开展讨论,切实查找影响海南国际化建设和对外开放以及企业自身发展的突出问题,将企业的有关诉求以调研报告形式上报省委,进一步履行代言工商的职责。

(琼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