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举办荷兰高新技术企业对接说明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在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铂尔曼率经贸代表团访问大连期间,大连市贸促会与荷兰欧渥艾索省等单位共同举办了荷兰高新技术企业对接说明会。大连市贸促会会长崔铁、副会长董振明出席会议,4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大连市贸促会会长崔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大连与荷兰在经济贸易、教育、文化、艺术等多方面合作取得了广泛成果。此次企业对接说明会将推动双方在科技、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大连城市发展创新转型、结构调整。大连市贸促会也将结合企业需求,加强两地经贸团组的互访,为双方企业间的商界对话、项目对接搭建平台。

荷兰代表团在连期间,大连市贸促会还安排了荷兰GTTS公司、荷兰Tribelt公司与大连企业进行商务对接。荷兰GTTS公司与大连中船新材料公司、辽宁省造船工程学会就无线电通信的海事应用进行了探讨,并在卫星定位和无线传输等具体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荷兰Tribelt公司与大连中通食品机械公司就金属传送带供应时限及运输成本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刘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