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菲预计今年开工十大基建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据菲律宾《星报》近日报道,菲财政部近日透露,“大建特建”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中的10个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开工,总投资额为597.6亿比索。

据悉,这10个项目均属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宣布的75个旗舰项目,其中3个为中方融资项目,包括投资额为352.6亿比索的棉兰老铁路项目一期、43.7亿比索的赤口河灌溉项目以及59.8亿比索的帕西格河桥梁项目。

其余重点项目包括韩国政府资金支持的全长4.48公里的古吉尔湾桥、投资额为33.3亿比索的克拉克绿城综合房屋改造项目、薄荷岛机场升级改造项目(23.3亿比索)、克拉克绿城市政中心项目(17.8亿比索)。

此外,菲财政部还透露称克拉克绿城商业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已经处于开工阶段。

(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