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洲会见黎巴嫩驻华大使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在京会见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双方就加强中黎经贸往来、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陈洲表示,中黎传统友谊深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国贸促会与黎相关政府部门、对口机构和黎驻华使馆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与黎方继续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的发展。

米莉亚·贾布尔大使表示,黎巴嫩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开放,是中东的交通枢纽和金融中心。黎方对中国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黎驻华使馆愿与中国贸促会继续加强合作,利用贸促会代表团访黎契机,推动两国工商界加深了解,开展交流,深化中黎经贸交流合作。 (徐丽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