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贸促会⇌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会见来访的韩国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启吕一行。

张青山介绍了浙江省贸促会计划6月赴韩国举办经贸交流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京畿道是韩国经济较为发达的省道之一,届时欢迎京畿道企业参加活动,与浙江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同时也欢迎京畿道高科技企业代表团来访浙江。

金启吕介绍了京畿道2019年将在中国及韩国举办的洽谈会、展览会等活动计划,希望浙江省贸促会对活动给予支持,并通过持续的交流,巩固和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据了解,2016年韩国京畿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与浙江省贸促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2017年 “京畿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和“京畿科学技术振兴院”正式合并为“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