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力争占据中部会展高地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长沙是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城市,伴随着高铁会展新城的逐步建设,会展业也迎来了“井喷期”。3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行业服务企业齐聚长沙,共商会展业发展大计。

“长沙的会展将融合湖湘文化优势,走展览、会议、节庆融合发展的‘大会展’战略格局。”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在出席活动时表示,2018年以来,长沙会展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发展,初步实现“中部会展高地”的发展目标,正向“国家会展名城”的目标阔步前进,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中国会展魅力之城”、“最具影响力会展目的地”、“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等荣誉称号。

2019年,长沙将紧紧抓住“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全力落实《长沙会展发展五年规划》和《长沙会展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发展会展产业、实施品牌工程、承接项目转移、优化会展环境、推动整改落实。 (金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