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3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博会 获展商称赞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本报记者 谢雷鸣

作为集建材上下游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建材展览会,日前举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受到参展商称赞。

成立于2014年的浙江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建博会一起走过了6个年头。“我们公司在成立当年就参加了北京建博会。”该公司总经理龚利忠回忆说,“当时我们推出了竹木纤维制成的墙板,那时市场上还没有,很多观众都过来看。”

龚利忠评价说,北京建博会人气旺,参展效果较好。据介绍,今年该公司推出了多个新品,除了主打的墙板,还包括木塑门、衣柜、酒柜、书柜等。“我们主要是为了推出新品,相比网络,观众来展会现场可以近距离观看并触摸实物,优势明显。”龚利忠说。

在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区,工作人员徐强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每年参展,我们企业的多个子公司都来参展。这次我们的展区面积将近300平方米,主推新型装饰材料,又延伸到建筑材料领域。”在评价参展效果时,徐强说:“效果不错,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都对产品认可,期待展会越办越好。”

北京建博会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凸显了品牌魅力。越来越多的厂家将其作为发布新品、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舞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