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长沙2019闭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春雨) 日前,以“产业赋能,展汇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长沙 2019在长沙举办。此次高峰对话围绕“漫谈:产业会展的最新思考”“讨论:产业会展知识体系架构”“建议:长沙会展国际化发展路径”议题探讨产业会展平台建设与产业生态链建设。

作为产业会展的提出者,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强调,产业会展不仅要根据城市发展定位而谋划,还需要围绕优势产业完善营销体系建设,同时还要整合相关政策和资源要素,促进优势要素组合,加快推近产业创新升级的良性发展。

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认为,发展产业会展有两大积极性:一是引发地方政府组织产业展的积极性;二是吸引产业会展互动参与方的积极性。近年来,长沙在培育和提升产业展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探索产业会展对于城市和区域发展的拉动与促进作用。

其他与会嘉宾还提出,在发展产业会展智能化,建共享平台的同时,还要提升产业的安全意识。此次高峰对话由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指导、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和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主办、长沙会展经济研究会承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