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化成世界机器人大会重要特点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谢雷鸣)近日,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亦庄举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得到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等22家国际机构的支持,国际化、专业性、开放性、合作性已成为世界机器人大会的重要特点。世界机器人大会将继续夯实其在全球机器人领域的国际合作平台地位。

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将拉开帷幕。大会将有来自22个国家的约200位嘉宾参会,为大会带来全球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观点。180余家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企业将亮相大会,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专业选手将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同场竞技。此外,多场双边、多边国际合作论坛以及中俄、中以、国际组织圆桌会议将继续举行,凸显大会在机器人产业国际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今年大会设立五大展区,升级打造特种机器人展区,新增医疗机器人展区、智慧物流展区、多足机器人动态展示区。涉及21个行业应用的700余件(套)展品同台亮相。ABB、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中外名企将全面展示最新成果及应用。展品有包括对标Spotmini的Anymal 四足机器人、ABB IRB 系列机器人、优必选Walker 机器人、DRL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机械手臂、达闼科技XR-1机器人等许多创新产品,可满足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的不同参观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