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旅博会9月在天津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由文旅部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举行。这是中国旅游装备用品展会中规模较大、品类较全的展示交易平台。

据悉,本届旅博会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重点聚焦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体育、商务有机结合,设有全国精品文旅展区、国际文旅特色展区、天津文旅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化旅游创新展示区、文创及非遗展示区、文旅产业创新规划展示区等。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国内大住宿行业赋能大会、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文化和旅游智库联系点交流会等20余项论坛和活动。 (马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