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慎峰出席自贸协定推广和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2019贸促会自贸协定推广和服务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58家地方和行业贸促会120多名代表参加。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24个地方贸促会获得第二批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授牌。

张慎峰在讲话中表示,做好自贸协定推广和服务工作是贸促会贯彻落实国家自贸区战略、放大功能作用的重要举措。贸促系统要充分重视这项工作,聚焦“找差距、补短板”,加大工作投入,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我国自贸协定利用率和贸促会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量在全国占比双提升。

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海关总署税收管理局(广州)、中山大学有关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各地方和行业贸促会围绕自身开展自贸协定推广和服务工作情况、有关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交流。

(钟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