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7版:代言工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7版            代言工商
 
今日关注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柯玛为改善全球健康助力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刘禹松 实习记者 刘若然)12月28日,中国商务部从澳柯玛公司(AUCMA)采购的1600台Arktek(被动式疫苗储存设备)和950台Metafridge(元冰箱)被运往巴基斯坦,为当地电力供应不稳定、医疗发展相对较落后地区的疫苗储运提供新方案,以改善当地疫苗免疫工作。作为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助项目之一,本批设备将有望部署在该国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联邦直辖区、查谟和克什米尔特别行政区等地区。

据了解,自2013年起,澳柯玛便与Global Good(由比尔·盖茨和高智公司投资发起的研发机构)签约共同研发并推广适用于发展中国家的疫苗冷链设备。Arktek是双方合作开发的第一款疫苗冷藏设备。2015年10月,澳柯玛与Global Good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合作研发了第二款产品——元冰箱。Arktek和Metafridge先后于2015年1月和2016年11月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PQS认证,成为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疫苗冷链产品,澳柯玛也成为联合国机构的指定供应商。

澳柯玛目前已经完成中国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21个,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公益组织保持合作。在此前举行的本次项目发车仪式上,澳柯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蔚表示:“希望通过研发创新卫生产品积极参与到中国的对外援助和国际协作工作中,为改善全球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