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0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燕会见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京会见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双方就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高燕表示,海南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经济特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当前,海南迎来空前发展机遇,中国贸促会愿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一道,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拓展更多领域、收获更多成效,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更大贡献。

沈丹阳表示,2020年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中国贸促会加大对海南的支持帮助,进一步推动双方机制化合作提质升级。

(周怡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