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4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海南书博会将持续创新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海南岛国际图书(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届海南岛国际图书(旅游)博览会开启创新进阶模式,将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推出的大背景,针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创新。

据组委会介绍,第二届海南岛国际图书(旅游)博览会将设立高品质主题展区和主题活动,为海南本地资源深度“配对”,同时加设海内外生活艺术文创品展区。第二届海南书博会的展区设置,除 “全球自由贸易港主题”、“海南友好城市主题”、“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外,还将联合海南拥有丰厚行业资源的各大园区、机构,分别推出医疗康养主题、海洋文化主题、生态农业主题、游戏动漫主题、电影音乐主题、绘本插画主题、体育运动主题、自然与文化遗产主题、艺术设计主题等,旨在构建垂直领域的知识与文化高地。同时,将以主题展模式向国内外出版产业机构招展、招商,邀请这些机构为海南需要文化资源的企业、事业单位、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图书、活动等。

第二届海南书博会将借助互联网、区块链、5G等信息技术,推动“书香海岛·阅读天堂”计划的实施,助推“风吹哪页读哪页”活动成为具有海南特色的文化品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符雄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