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市贸促会搭建“贸易直通车”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吉林省包装企业的不利影响,促进包装企业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近日,长春市贸促会组织省包装技术协会 18 家会员企业赴兴隆综合保税区,与综保区内顺丰、中外运等物流企业、阿里巴巴等电商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搭建“贸易直通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洽谈对接会上,长春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冬梅表示,此次贸促会发挥贸易促进职能,搭建“贸易直通车”,将省内优质的标签、纸箱、口杯纸包装、环保快餐包装、食品包装、胶带等生产企业,与顺丰、中外运等物流企业以及阿里巴巴等电商企业进行对接,不仅有利于双方畅通贸易渠道,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而且有助于包装企业了解综保区的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入驻综保区,助力综保区的发展。

兴隆综合保税区口岸经济局局长赵爽介绍了兴隆综保区的概况和优惠政策,重点推介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就区内物流和电商企业的现状回答了企业的提问。会上供需双方进行了充分对接,顺丰、中外运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采购需求;阿里巴巴代表介绍了无忧起航助力商家开拓全球市场的“春蕾计划”;长春市春和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延边市檀君药业、吉林省富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

吉林省包装协会会长付日新对贸促会此次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与综保区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快与园区内的物流和电商企业对接和合作,并将相关信息传达给协会300多家会员企业。对于会上达成的合作意向,长春市贸促会将持续跟进,加快推进项目落实,助力企业发展。 (伊方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