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贸促会举办支持服务外贸和实体企业融资对接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作为“中国贸促会—交通银行小微贷款直通车”系列活动之一,四川省贸促会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举办“支持服务外贸和实体企业融资对接会”,帮助企业纾解因疫情带来的融资困难。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毅峰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莉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贸促会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在保市场、保权益、保发展等方面服务企业的举措,特别是针对中小企业、外向型企业融资难问题,强化同金融机构合作,大力开展“小微贷款直通车”活动,搭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桥梁。她表示,四川省贸促会始终高度关注、关心企业的生存发展,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交行四川分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为企业提供开拓市场、商事法律、融资对接、政策咨询等综合帮扶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转型发展、健康成长。

王毅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通银行响应中央号召、落实中央政策,主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在信贷规模保障、贷款定价优惠、结售汇汇率优惠和业务手续费减免等方面给予企业金融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国际化优势,全方位做好“稳外资、稳外贸”服务工作,以金融力量助力实体企业更好发展。

93家外贸和实体企业参会,在现场进行了产品咨询、资料预审、在线办理等融资对接活动,新增融资需求近4亿元,4家重点企业与交通银行现场签订17.5亿元的融资贷款协议。 (川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