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3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3版            商贸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不锈钢助力中东制糖工业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检查焊缝质量。杨木军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杨木军)近日,服务于中东地区埃及制糖项目的不锈钢蒸汽冷凝罐在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顺利发货。这标志着该项目工程设计及其钢铁配套加工项目全部完成。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不锈钢贸易加工企业之一,业务涉及贸易、加工、深加工及制品。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既挖掘了传统不锈钢产业潜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埃及制糖项目的蒸汽冷凝管,由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容器事业部承担产品主体生产制造,加工过程涉及切割、圈圆、机加工、焊接、打磨、整形、装配、酸洗等多道工序,主要用材为316不锈钢。

早在2019年6月27日,首批用于配套中东地区埃及制糖工业设备的不锈钢管板加工完成并发往埃及。此次大明国际顺利承接了海外制糖项目的配套订单,首批产品经过外方现场检测后表示满意,已顺利发货。

从接单到发货,大明国际仅用20多天就完成首批发货。面对零件工艺复杂、质量要求高、交货期紧等困难,大明国际从销售、技术到生产紧密配合,既讲求精工细作又兼顾加工效率,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也为后期承接类似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