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市会议展览局正式揭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6月16日,厦门市会议展览局举行揭牌仪式,厦门市副市长林建、厦门市商务局局长黄河明共同为厦门会展局揭牌。据悉,厦门会展局是厦门市会展业管理服务机构,统筹全市会展业的发展、管理以及促进工作。揭牌标志着厦门会展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历经30多年培育,厦门会展业不断做大做强,产业带动与招商引资作用日益凸显,“旅游会展”已成为厦门千亿产业链之一。2019年,厦门共举办展览236场,总展览面积240.03万平方米;共举办会议9978场,共计参会人数205.04万人;共实现经济效益450.94亿元,同比增长12%。

厦门会展局的成立,体现了厦门对会展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厦门推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市会展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协调者、保障者和推动者,厦门会展局将探索发展新路径,高效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会展营商环境,提升保障服务水平,推动会展业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吸引更多的品牌会展机构和项目落地厦门,有效带动和促进关联产业发展。(张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