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专蝉联2020年度中国专利申请最佳事务所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知识产权管理》杂志揭晓2020年度亚洲区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评选结果。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再次荣膺“2020年度中国专利申请最佳事务所”大奖。

历时半年有余,通过对全球众多国家或地区的企业法务顾问和知识产权从业人员进行调查和评估,秉承严谨、客观、公正的态度,综合考量案件数量、办案质量、团队能力、客户反馈等各项因素,《知识产权管理》杂志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知识产权各业务领域的杰出事务所。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港专汇聚众多优秀的专业人员,获此殊荣充分显示了市场和客户对港专在专利代理领域综合实力和杰出表现的高度认可。

《知识产权管理》是全球知识产权事务所和从业者的专业指南,每年均会对全球70余个国家或地区的知识产权业内人士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并以严格、公平为原则进行评估,从而得出相关数据和排名,现已成为业内全面而权威的知识产权指南。

【来源: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