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法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法律
 
今日关注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对华立式发动机等作出反补贴初裁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立式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补贴初裁,裁定强制应诉企业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补贴率为19.61%、重庆宗申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补贴率为37.75%、中国其他出口商/生产商补贴率为30.98%。美国商务部预计将于2020年10月26日宣布本案终裁结果。

2020年2月5日,应美国立式发动机制造商联盟于1月15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排量为225cc至999cc的立式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排量为225cc至999cc的立式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

(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