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1年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去年举办30场展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毛雯)日前,记者从深圳有关方面了解到,2020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30场展,年度展览总面积达217.9万平方米,超171.7万人次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会。

数据显示,去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礼品展和深圳国际家具展,规模分别为16万平方米和32万平方米。8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单月承接展会面积达75万平方米。全球排名前十的展览公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10场,面积合计101.5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2020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举办会议457场,名人论坛、科技大会、多样年会、秀场、歌友会等独立会议活动34个。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座对标国际一流水准的会展综合体,按照国际高规格要求建设,拥有16个单体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标准展厅和一个面积达5万平方米的超大展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