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3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市贸促会与海外联络处座谈“走出去”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厦门市贸促会日前召开海外联络处座谈会,来自德国、荷兰、奥地利、法国等国的、海外联络处代表与拟发展海外联络处代表参会。

厦门市贸促会会长张全军在会上表示,厦门市贸促会自2013年以来,不断加大与各海外机构的战略合作力度,截至目前已在3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0个海外联络处,为厦门市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全球范围的对外联络平台,有力促进了厦门市国际经贸交流和行业发展。希望继续与各海外联络处携手共进,加强与福建海外商会的商贸交流合作,帮助厦门及周边地区“走出去”。

厦门市贸促会促进部部长梁志明向海外联络处代表推介了厦门的营商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海外联络处积极参与厦门市招商引资和引荐人才工作。各位海外联络处代表也就近期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了各自在推介厦门营商环境、经贸信息收集、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感想与建议。

会上,多方还就如何在跨境电商展、9.8投洽会上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厦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