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3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贸促会促进与古巴开展医疗卫生和农产品领域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3月10至11日,重庆市贸促会与古巴国家商会成功在线举办中国(重庆)—古巴经贸洽谈会。重庆市贸促会副会长邓文年和古巴国家商会副会长鲁本·拉莫斯出席会议并致辞。

邓文年重点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并邀请古巴国家商会组织企业代表参加将于今年11月在重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古方介绍了古巴《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医疗卫生及农产品等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表达希望与中国特别是重庆企业开展贸易合作的强烈愿望。

此次会议围绕医疗卫生和农产品两个领域召开了2场线上洽谈会,金山科技、威马农机、中基进出口、古巴Labiofam、Apicuba等20多家企业通过Zoom系统进行线上推介,交流合作意向。

重庆市贸促会与古巴国家商会于2015年签署合作备忘录,两机构在政策宣介、信息共享及举办工商界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此次线上洽谈会是双方创新传统合作模式,加强机制建设和深度合作,畅通经贸往来渠道,为企业开展互利共赢合作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好服务的务实成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丰富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内涵。 (渝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