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3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荐项目落户 见证政企签约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近日,东营市贸促会的引荐项目正式落地。江西正邦集团1万吨/年植保制剂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滨海精细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海精细化工产业园综合党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新生与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东营市贸促会(东营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刘杰元,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前的座谈交流会上,刘杰元表示,项目能在短期内成功签约,得益于前期双方的充分对接,更得益于正邦集团对东营市的充分信任。希望项目签约后,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建立绿色通道,尽快办理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如期达产。希望正邦集团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在东营建立种植、屠宰、饲料、食品加工等全方位产业体系,助力打造北方产业基地。东营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推进协调工作,并在项目投产后,充分发挥贸促会功能优势,积极为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在东营发展做强做大。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师亮要求项目建设工作组,与园区及时沟通,在50天办理完安评、环评、土地招拍挂等开工手续,按计划完成募投并上市,争取利用8个月的时间建成投产,体现正邦集团的能力和速度。

许宏图对贸促会引荐推进项目落户东营港开发区表示感谢,要求滨海精细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做好全程服务,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尽快办理项目入驻园区的各项手续,推动东营港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新的发展。

座谈会上,王新生围绕项目落地的优惠政策、要素配置、营商环境、产业配套等进行了说明,对正邦集团关心的产业布局、能耗指标、安全环保、项目用地等问题给予细致答复。

据了解,该项目由东营市贸促会2020年9月开始联系对接推进。今年3月2日,刘杰元专程带队赴公司总部拜访,达成合作意向,取得实质性进展。该项目作为正邦作物股份公司今年上市募投项目,计划用地500亩,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用地150亩,建设14条生产线,年产1万吨植物保护制剂系列产品,总投资6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6110万元。 (东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