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1年3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消博会筹备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这将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首届消博会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展务服务、采购商组织、配套活动安排和宣传推介等工作正全面铺开。在招展方面,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全球头部品牌确认参展。展览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及综合服务展区等五大专业展区。瑞士将担任主宾国,日本、法国、韩国、加拿大、爱尔兰、泰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展。 (海歆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