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1年3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兰克福相继恢复举办亚洲及法国线下展项目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本报记者 兰馨

日前,记者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了解到,其母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以下简称法兰克福)继在中国重启线下展会后,相继在日本、法国恢复了线下展。

据法兰克福上海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在日本举办的日本福冈国际化妆品、美发及保健用品展览会(Beautyworld Japan Fukuoka,简称日本福冈化妆品展),吸引了122家企业参展、3818名观众参展参会。近期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及辅料(春夏)展览会(Texworld Evolution Showroom Paris,简称法国巴黎面料展)吸引了10个国家的75家国际制造商,展品逾2500件,超过500余名买家及来自时装、纺织和服装行业业内专家参会。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表示,在严格执行当地卫生与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恢复在日本和法国的线下展的举办,是继法兰克福去年在全球率先重启中国市场线下展之后,今年取得的新突破。

据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介绍,日本福冈化妆品展的举办,表明即使在疫情下,在严格执行其所在地抗疫卫生标准下,线下展仍是行业交流需要的重要选择。

“由于未来的服装业采购需求将变得越来越有规律性,行业渴望有更多业界的定期交流,展会是业界必不可少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Messe Frankfurt France总裁弗雷德里克·布加德(Frédéric Bougeard)表示,除了为行业提供面对面交流平台外,本次法国巴黎面料展还举办了一场流行趋势发布活动。

上述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严格落实卫生与防疫标准的前提下,日本福冈化妆品展和法国巴黎面料展相继恢复线下展,为该行业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主办方实行了预约入场制,让大量行业相关人士分时段进入会场。此举措有效地保障了参与者的健康安全, 也方便观众直接与参展商接洽。

据介绍,鉴于目前德国政府管控严格,无法在德举办线下实体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致力拓展线上平台,以确保在疫情期间客户能够通过数字化交流进行商贸沟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