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7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贸促会和南京市贸促会共办境外园区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贸促会和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2021境外园区推介活动,“走出去”意向企业、外经贸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部长邹锐锐做了境外园区投资中自由贸易协定利用政策解读,就境外园区投资企业如何利用FTA、原产地规则对于成本的影响、生产管理中的FTA利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印尼卡拉旺产业园负责人重点分析了中国工业零部件、家电零部件企业到印尼投资的优势。云南省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老挝投资环境、优惠政策、重点行业与机遇,并重点推介了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泰国伟华工业园中国区负责人介绍了泰国整体投资环境,着重介绍了汽车产业在园区的发展规模及优势。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及时了解到东盟地区的经济现状、投资机遇、受疫情影响情况、园区提供的入园综合服务以及RCEP相关规定等信息,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抱团“走出去”很有帮助。

(南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