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7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国际商会举办沙龙帮外贸企业分析汇率走势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帮助会员企业增强汇率风险管理能力,有效运用外汇管理政策,及时应对国际营商环境变化,7月14日,浙江省国际商会联合常务理事单位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共同举办“人民币汇率市场分析及普惠金融政策解读”沙龙活动。来自浙江省国贸集团、省热联、省纺织、凯喜雅、富冶集团、盘石集团、娃哈哈集团等近百家企业的140余人参加活动。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叶琼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善坤介绍了浙江省国际经贸形势的现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有效运用外汇管理政策,及时应对国际营商环境变化,增强汇率风险管理能力,不断增强浙江企业国际竞争力。他表示,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积极助推浙江省企业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为稳定浙江外贸和外资基本盘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努力使会员企业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叶琼在致辞中表示,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与包括外贸企业在内的广大客户共成长。宁波银行将借此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特别是对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专享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会员企业全面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

沙龙活动现场,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负责人作了外管政策等相关主题分享。宁波银行资深专家作了人民币汇率市场、汇率中性管理策略以及国际业务热点产品分析。与会企业围绕当前的汇率走势及外管政策进行充分的互动与交流。

下一步,浙江省国际商会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沙龙、境外国别投资研讨和会员交流活动,切实提高会员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着力打造“外向型企业之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