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7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市贸促会助力泰国水果进入东北市场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大连市贸促会与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大商集团日前共同举办“满城泰果黄金季(大连站)2021”活动。大连市贸促会会长崔铁、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陈妮达、大商鲜生市内店群总经理吕戈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崔铁在致辞中提到,大连市是全国水果进出口的主要口岸之一,每年水果进出口额可达50亿元。2020年疫情期间,泰国水果进口额不降反升,进一步说明泰国水果等优势产品在华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此次推广活动可以帮助更多的泰国产品进入中国东北市场。

此次“满城泰果黄金季(大连站)2021”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聚焦当季泰国新鲜水果和部分泰式美味料理,推介泰国文化和美食,促进中泰文化的沟通交融。大连市贸促会将加强与其他国家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助推大连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连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