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7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贸促会“牵手”柬埔寨商协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积极对接海外侨亲资源、助力泉州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近日,泉州市贸促会举行签约授权仪式,与到访的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柬埔寨分会(简称“世泉青柬埔寨分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授权该会设立中国国际商会泉州商会柬埔寨联络处,并就今后各自发展愿景进行了互动交流。

世泉青柬埔寨分会会长黄文集介绍,柬埔寨市场广阔,劳动力丰富,民风淳朴,是个适宜投资的国家。世泉青柬埔寨分会愿与泉州市贸促会一道,为柬埔寨泉籍企业返乡投资创业搭建更多便利平台,为家乡建设尽绵薄之力。

泉州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好”为契机,加强互动联系、共享信息资源、架好桥梁纽带、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充分发动两地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可靠有力的帮助。

双方商定,要形成常态化的联系机制,特别是在经贸信息传递、贸易政策推介、展会资源对接、招商项目配对、市场供需互补和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强紧密型合作,以务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李贞一 潘珊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