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7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贸促会积极推动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7月21日,德国汽车经理人协会会长胡勇和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执行会长杨志鸿分别拜访湖北省贸促会,并递交《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业务主管单位申请书》。

胡勇和杨志鸿分别介绍了德国汽车经理人协会和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设立湖北代表处后的工作计划,希望在湖北省贸促会的指导下,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搭建更多双边交流平台,促进湖北与德国及新西兰在经贸、文化、体育等各领域的合作,助力湖北高质量对外开放。

湖北省贸促会主任章笑梅表示,越来越多的境外非政府组织选择在湖北设立代表处,彰显了湖北的开放性和包容性,也表明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湖北省贸促会作为贸易投资促进公共服务机构,将发挥对外渠道广、工作平台多、专业化服务强的优势,加强与两家机构的沟通交流,推动湖北与德国在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三电系统领域的合作,以及与新西兰在农业方面的云展对接项目,积极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

(鄂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