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1年8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会展三新展延期至11月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记者 毛雯)记者日前从2021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暨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萧山峰会(会展三新展)组委会了解到,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原定将于8月24日至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会展三新展延期至11月16日至17日举办。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各地会展业主管部门、主办方和场馆自觉增强风险意识,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暂停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

据悉,会展三新展创立于2020年,是目前国内唯一以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为主题的展览与会议相融合的综合性活动。目前第二届会展三新展招展招商工作顺利,海南、长沙、成都、青岛、深圳、无锡等省市已确认组团参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