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国际商会在杭举办“双创”助推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沙龙活动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浙江省国际商会近日组织11家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企业家代表在杭州开展新发展格局下“双创”助推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沙龙活动。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出席活动并发表总结讲话。

此次沙龙活动以优秀企业家创业创新主题分享、嘉宾交流互动的形式展开,探寻企业发展的新路径。会上,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晓军董事长、同富特美刻创始人徐荣培董事、浙江大茗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方育敏总经理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创业创新的经历。与会的金炬科技、集智股份、艾美家居等有关理事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个人的创业创新经历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开展热烈交流与讨论,提出对策和建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其他5家有双创经历的企业参会,大家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并表达了加入商会共建商会的意愿。会前,浙江省国际商会秘书处组织编制了沙龙活动资料手册,展示了参会企业家的个人风采和企业发展历程,方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部分企业家在交流中产生初步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足用好浙江省国际商会这个平台和 “金名片”,加强各方通力合作,共同为浙江省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张善坤介绍了浙江省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能及推出的系列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举措,分析了当前企业升级过程中的“双创”趋势和外向型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浙江省国际商会将致力于为外向型企业搭建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会员企业“双创”升级不断向纵深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积极参与商会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外向型企业之家”。

(浙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