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推介会展政策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北京、湖南、四川的10家会展企业线上线下签约,签约合作金额达1.1亿元,以进一步推动福州会展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据介绍,福建2015年出台的《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推进市场化办展、提升展览数字化水平、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进一步促进了福建会展业的发展。

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权属子公司的福建福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福建旅游生活展”,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4届,与厦门旅博会形成一北一南两大旅游品牌展会。为了适应市场化需求,今年,“福建旅游生活展”更名为“福建旅游交易会”。(荣北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