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贸促会⇌阿联酋驻沪总领事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上海市贸促会会长周敏浩近日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

周敏浩感谢阿联酋驻沪总领馆对于上海市贸促会主办的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上海日活动的大力支持。上海市贸促会愿继续支持阿联酋驻沪总领馆工作的开展,协助推介阿联酋贸易投资环境,让更多上海和长三角企业了解阿联酋并赴阿经商办企业。

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表示,目前在阿联酋有超过6000家中资企业以及30多万华侨,是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与上海市贸促会携手合作,共话商机。

周敏浩在交流过程中向阿方推介了由上海市贸促会组织的将于6月举办的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双方还就能源、创新科技等领域的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